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【南投】埔里美食_卓肉丸

清境森之戀民宿下山到埔里時已過中午了
肚子都餓得咕嚕叫,卻不知道要吃什麼
去飲料店買飲料時順便問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嗎?
他們就推薦我們去吃【卓肉丸】
卓肉丸位於下山後往埔里市區的路上,在左手邊,招牌不是很明顯...
我不小心開過頭後才迴轉停在他們店門口



我和朋友兩個女生,各點了兩個肉丸
老闆娘還再次確認問我們確定要點四個嗎?
同桌的一位阿嬤說他們家的肉丸還滿大顆的喔
因為我和朋友都超餓的,一顆不滿足阿~
吃兩顆真得很飽喔!
他們店內吃的位置不多,只有三桌
僅僅是利用騎樓下的空間而已
生意還不錯,晚到的人拿張老闆娘疊在旁邊的椅子
坐在椅子上就可以享用美食了


這肉丸.....超燙的!!!
我第一次吃肉丸被燙到嘴巴...


一進店裡時我就瞄到同桌阿嬤的碗裡居然有湯
很好奇是湯的肉丸???
又看到桌上有一個大茶壺
阿嬤很熱心的解釋那個茶壺裡面裝的是大骨高湯
卓肉丸裡面有很多筍子丁,當肉丸的皮吃完時就可以把高湯加入
拌一拌後,就是筍子湯啦!!
肉丸很好吃耶...我喜歡~~
皮QQ的,味道也很夠味
(不喜歡某些家的肉丸皮會有些地方硬硬的)
加湯後味道也很棒
湯頭很鮮甜~


照片沒有拍很多..因為肚子很餓
一下子就嗑光了,但嘴巴也被燙到了...

卓肉圓

電話:049-2993815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